prss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因为吃了激素,人发胖了,身上出现好多紫纹啊,有... >>

因为吃了激素,人发胖了,身上出现好多紫纹啊,有...

根据你的描述,考虑是萎缩纹,也叫膨胀纹,是皮肤弹力纤维断裂造成的,与青春期生长发育过快或者近期有体重的迅速增加有关系。 萎缩纹对身体没有危害,一般长在身体的私密部位,所以一般可以不治疗。治疗的话也没有非常理想的治疗方法,可以局...

你好,我现在也正在服用激素,吃了几个月了,现在很胖了,身上也长了你所说的那个紫纹,我问过医生,吃激素长这个是正常的,因为脂肪堆积,肉都裂开了,这个东西等你停了激素,慢慢的瘦下来了,它就会慢慢的没那么明显了,所以只能停用激素后在...

这种病激素是治疗不好的,而且会经常的反复,我具体分析一下患者的病情,说一些免疫阻断清除的治疗方法,只有接受免疫阻断清楚的治疗方法,清除了肾脏上的毒素,这种病情才能彻底的治疗好。

这个是突然之间长胖,引起的皮肤拉裂,没什么很大的问题的,以后多锻炼身体,注意饮食,休息,慢慢会好起来的,这个就看你自己怎么去把握好了,要对自己有信心。这个东西部要担心,以后会慢慢消失掉的,祝愿你身体健康!

你好: 因为紫纹是由于吃激素后皮肤组织撕裂导致,大部分不会消失但颜色会漫漫溶于皮肤颜色 胶原蛋白中的多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,减少黑色素的生成. 睡前3小时服用胶原蛋白且期间不摄取食物,补充到人体后进行组织修复,可消耗人体积累的脂肪和热...

临床上常用的激素多是糖皮质激素,长期使用可导致柯兴综合征,主要临床表现:满月脸、高血脂、向心性肥胖、紫纹、痤疮、糖尿病倾向、高血压、骨质疏松等。 为什么会出现柯兴综合征呢?这是因为糖皮质激素的主要成分皮质醇能促进蛋白质、指肪分解...

正常剂量下服用一个月的激素,对人体的器官不会造成严重的伤害。对于长期服用激素的病人,应该了解激素的副作用,做到知己知彼。激素是一个很好的免疫抑制剂,但是它在长期的应用过程中也会出现副作用。首先,激素能破坏胃粘膜,刺激胃酸分泌,...

建议先进行皮肤科检查用药,如果症状无减轻,建议调整激素用量,激素的用法一般是由一定的时间限制,入出现上述现象加重,建议肾内科就诊,其他疾病请参考: http://www.fdh365.com/showcontent.aspx?type=news_class&class=E_Box 如有需要可以...

不用担心,因为激素可以引起向心性肥胖,胖了之后就把皮肤撑开了,原理和妊娠纹一样,这个不会影响健康,但会影响美观,因为很难消去了,不过腿上隐蔽部位对于美观没有多大关系 所以不用担心

会 慢慢恢复 加强锻炼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prss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